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来黄冈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6

    12月1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峻、事业发展部主管田家诚,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负责人王朝晖一行来黄冈调研“生命安全教育”项目。

    调研座谈会上,黄冈市红十字会详细介绍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开展的情况,创新发展红十字教育实践基地,与黄冈职业学院医学院联合起来,组建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开创了黄冈红十字品牌,在东坡小学和惠民社区,共计救护培训1200多人次、群众应急演练3000余人、学校安全教育与体验活动、亲子讲座2000人次、主题宣传500余人次,成果丰富,得到了中国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领导的肯定。

    会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峻表示,红十字工作一是要接地气,深入到基层发挥示范作用;二是要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在中国传播开来,生命安全教育要全民开展,特别要从娃娃抓起;三是要提高政府对红十字服务的重视程度,形成政府出钱,红会出力,民众受益的持续“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