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黄冈市红十字会前往罗田核查灾情和发放救灾物资
作者:吴向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7

    7月6日上午,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来到罗田县核查灾情,慰问群众并发放救灾物资。

    武汉暴雨突至,交通阻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王海京、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张钦在汉无法抵达罗田,特委托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抵达罗田县核查灾情,慰问群众并发放救灾物资。罗田县委委员、县政府县长詹红运,县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堂军全程陪同。      

    慰问队一行先后到达了九资河镇韩婆岭中心小学转移安置点、九资河镇组、大河岸镇以及白庙河镇视察灾情进行慰问。给紧急转移避险的群众送去了救灾物资,将红十字会家庭包和大米送到每家每户手中。在详细询问了解受灾群众生活情况后,看到转移的32户80名群众在小学里有村干部照看,有专人管理作息,人人有吃、有穿、有住,且九资河镇卫生院定期对安置点饮水、环境进行消毒并为受灾群众进行常规体检的管理方法感到非常欣慰,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吴国良、九资河镇党委书记毛红志,县红十字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