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马应龙药业集团向罗田红十字会捐赠药品20万
马应龙药业集团向罗田红十字会捐赠药品20万
作者:吴向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7

    6月2日,马应龙药业集团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黄冈市团风县和罗田县捐赠价值40余元药品。马应龙药业集团工会主席王方明、党群部部长曹嘉,市、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王方明介绍了马应龙药业集团发展壮大概况。表示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致力于慈善爱心事业,并在年初已与省红十字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每年向全省各级红十字会捐赠药品500万,这次就是其中的一部份。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会长梁少安对马应龙药业集团十年如一日心系困难群众献爱心表示感谢,要求县红十字会使用好捐赠药品,让马应龙的爱心善举,真正落实到需要帮助群众手中。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温暖。

    县红十字会向马应龙集团公司授予捐赠证书,表示将及时把这批药品分配到基层医疗机构,用于开展义诊和贫困群众的医疗救助活动,满足群众就医所需,让老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