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到麻城调研核心业务工作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到麻城调研核心业务工作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

    11月29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海京来我市调研基层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工作,实地考察了鼓楼办凉亭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参观了城东中学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最后在政府视频会议室听取了麻城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梁少安,麻城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杨金叶,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进飞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海京副会长指出,十九大已胜利召开,全国各级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聚焦核心业务的开展,抢抓机遇,务实重行,做好新时代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麻城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杨金叶代表麻城汇报了我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杨市长认为我市红十字会认真履行红十字会的各项职责,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我市红十字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形成了“市委政府重视,红会自身努力,社会各界支持”的良好工作格局。

    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基层红十字会要理顺体制,健全组织;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加大宣传,提升形象;要开展活动,扩大影响;要主动作为,树立品牌。最后还指出红十字工作,是一项崇高事业,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