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市红十字会赴扶贫点郁港村开展 “博爱送万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7

2月5日,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赴扶贫点浠水县散花镇郁港村,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贫困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帮扶户郁腊平、贺念中和王自国家中,向他们详细了解了生活状况和治疗情况,并送去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糖等过冬所需的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郁腊平儿子身患尿毒症,每周需要透析,花销巨大;贺念中在交通事故中失去了妻子,本人也做了开颅手术,丧失了劳动能力;王自国为五保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郁港村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代表为村级发展献言献策,并就村庄建设、环境卫生村以及村博爱卫生站建设运转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捐款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