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黄冈市红十字会慰问器官捐献志愿者
作者:李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9

    2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与人体器官捐献黄冈日报社志愿者服务队一同来到黄州区三清社区,看望慰问器官捐献志愿者徐春华,并为她送来了慰问金和大米。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徐春华的身体情况,并勉励她要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积极和病魔做斗争。徐春华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再三嘱托,一定要帮助她完成捐献的愿望,让她能够为社会做最后一点贡献。

    徐春华身患重疾,面对病魔地折磨,依旧积极地面对生活,并于2015年主动到市红十字会签下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市红十字会对徐春华这种积极奉献,燃尽生命最后一丝光和热的精神表示极大地敬佩和尊重,将会把徐春华作为模范,积极宣传她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