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到黄冈市英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2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一行到黄冈市英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徐科一行先后赴方家咀乡四棵枫村、石头咀镇胡家山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重点入户走访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徐科来到四棵枫村贫困户王新民家中,询问其脑疾治疗情况和两个孩子上学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贫困户王国正家中,徐科详细询问了其茶叶产业发展和收入情况,座谈了解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享受情况;在胡家山村熊培发家中,徐科询问了其脱贫情况,并就其红灯笼辣椒、茶叶、食用菌等博爱家园生计项目的增收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

 

    徐科对四棵枫村和胡家山村博爱家园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英山县红十字会承接的博爱家园、博爱卫生室、博爱学校等相关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按照标准执行项目,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力度,使红十字会项目建设助推英山县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李立东,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黄冈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少敏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