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缅怀人体器官捐献者魏霞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缅怀人体器官捐献者魏霞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3

    4月3日清明之际,市红十字会联合黄冈日报社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服务队、麻城市红十字会举行深切缅怀人体器官捐献者魏霞同志活动。

    时光荏苒,魏霞已经离开了8年,年仅35岁的她奉献了自己,挽救了四人。作为湖北省首例人体器官综合捐献者,她无私大爱的感人事迹铭记于人心,感染着他人。

    一大早红十字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麻城第二人民公墓缅怀魏霞,敬献花圈,集体默哀,追思悼念。其后前往魏霞家中,看望慰问她年迈的母亲和大哥,普及《人体器官捐献条例》,倡导捐献人体器官挽救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捐献行为和人格尊严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法律的保护。魏霞虽然离开了,但是魏霞精神一直延续。截止目前,湖北省已经有登记器官捐献志愿者10346人,成功捐献人体器官1625人,挽救4525人生命,总数在全国居第二位,麻城市成功捐献人体器官16人,挽救51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