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参观《党史中的纪律》图片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16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廉洁意识,5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先后赴市博物馆参观《党史中的纪律》图片展,赴市群众艺术馆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

 

   在市博物馆《党史中的纪律》图片展展厅,市红十字会党员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诞生记”、“党早期有关纪律的部分文献”、“党章中与时俱进的纪律”等方面的典籍精华,全面领会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所发挥的强有力的引领作用。

 

   在市群众艺术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展厅,市红十字会党员学习了以生动的漫画形式展现出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并仔细聆听了讲解。观看了监察委员会的形成背景、形成原因、监督对象、监督职责等方面的生趣漫画形象。

 

   此次参观活动是市红十字会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活动,在全会上下进一步形成了廉洁从政、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