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红会要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到英山县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6

    1月14日-1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一行到英山县开展“曜阳关爱行动—走进英山”主题捐赠慰问活动。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正县级督查专员孙梓坤,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英山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出席捐赠慰问活动。

   

   

 

     14日下午,在英山县石头咀镇影剧院举行“曜阳关爱行动—走进英山”主题捐赠仪式,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向石头咀镇人民政府捐赠坐便轮椅、助步车、棉被、麻糖、米酒、慰问金等物资共计30万元,石头咀镇人民政府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回赠了锦旗。随后,江丹主任一行来到石头咀镇农村福利院,向福利院捐赠坐便轮椅、助步车、棉被、麻糖、米酒、慰问金等物资共计20万元,并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博爱艺术团为福利院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微医集团为福利院老人进行了义诊。

                   

    

     

 

 

  

    15日上午,江丹主任一行深入石头咀镇水口村、叶家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慰问军属,为他们送去红十字人的温暖。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不仅能帮助改善英山县贫困老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倡导和吸引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爱老年群体的养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