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正文
麻城红十字会开展夏季应急献血活动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13

   8月12日,麻城市红十字会在全市开展夏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近段时间来,天气炎热,街头流动献血人员减少,麻城市临床用血告急。为了确保临床医疗用血供应,麻城市红十字会和卫计局及时启动《麻城市应急无偿献血预案》,开展了“天使担道义、酷暑献热血”为主题的夏季应急献血活动,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响应,先后有市人民医院、市二医院、现代妇科医院等单位主动预约开展团体献血活动,部分爱心市民也自觉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

    活动当天,市第二人民医院80余位职工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7500ml。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地缓解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市红十字会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帮助挽救更多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