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正文
麻城市红十字会开展“弘扬博爱 服务群众”大型义诊暨贫困救助物资发放活动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1

    8月20日,麻城市红十字会在顺河镇朝阳店村群众服务中心门前,为群众开展义诊与贫困救助物资发放活动,并现场为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慰问金。

    麻城市红十字会把“三严三实”实践教育活动贯穿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积极推进红十字进农村、进山区、进老区。分别在麻城市顺河镇朝阳店村、火生岗村、崔家湾村,开展“弘扬博爱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暨贫困救助物资发放活动。城区六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60余位专家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带着心电图、B超等医疗器械、药品和物资,分别为当地群众开展服务活动,传播红十字知识。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接诊1000余人次,发放现金6000元,免费发放药品1.5万元,发放红十字家庭包100个、夹克衫100件,发放红十字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