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红安县红十字会 >> 正文
红安县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博爱周活动
红安县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博爱周活动
作者:李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1

    为纪念第70个“5.8”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9日,红安县红十字会组织县中医院、县红十字综合服务公司20余名医疗专家和红十字志愿者,在天舒广场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2017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活动当天,红十字会现场进行了“红十字会法宣传教育”、“造血干细胞捐献案例展示”。来自县中医院的医学专家向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健康咨询。活动当天现场发放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手册600余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为群众开展义诊5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常用药品共计5000千余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