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黄梅县红十字会 >> 正文
黄梅爱心义工陪福利院老人过重阳节
作者:陈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黄梅县爱心义工协会组织近百名义工来到黄梅县社会福利院,以各种方式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老人们共度佳节。

    上午八时,从自各行各业聚到一起的义工们一到福利院就都忙开了,有的整理发放爱心礼包,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搭建舞台,更多的人在为老人和孤残儿童们包饺子......县电视台为老人们发放了厚厚的棉被。 十点,文艺汇演开始了,红歌、黄梅戏、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下的老人们掌声不断,都乐开了花。表演结束后,老人们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像过年一样热闹欢庆。

    “希望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黄梅县爱心义工协会会长虞红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