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黄州区红十字会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历红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9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月8日下午,黄州区禹王街道办事处妇联办带领红十字志愿者、善援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禹王街道办事处看望了樊家湾村的留守儿童们。

    包饺子、做汤圆、玩游戏、吃蛋糕……志愿者们同孩子们进行互动,整个过程快乐而温馨。志愿者们走进了樊家湾村精准扶贫低保户三组村民王少珍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夏华兵患病二十多年,失去了劳动力,由于女儿年幼,家里一直依靠妻子王少珍坚难地撑起这个家。2017年底,丈夫夏华兵突发疾病,诊疗多时,因病去逝,家里仅剩孤女寡母。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个家庭有了特殊的困难,我们都应当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关爱与帮助!

    诚挚的慰问,浓浓的温情。让留守儿童和王少珍家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这些爱心和陪伴将伴随着他们,让他们开开心心地过个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