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黄州区红十字会 >> 正文
黄州印染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者:朱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1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乐、祥和的新春,2月6日下午,印染社区党总支书记夏芳带领红十字志愿者为辖内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在走访慰问时,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大家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印染社区红十字会通过“博爱送万家”温暖活动,让弱势群体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使困难居民贫有所帮、困有所助,真正让社区困难群众共享经济建设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