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黄州区红十字会 >> 正文
惠民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7

  3月5日上午,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惠民社区组织辖区内的红十字志愿者们开展“学习雷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屋中的卫生死角、整理杂物,与老人一起聊天,为老人捶背、揉肩,让老人备感温馨。临走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舍不得放开,对他们连声称赞说:“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感谢你们对我们老人的关心”。

  关心关爱老人是社区服务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开展这样的学雷锋活动,不仅帮助社区空巢老人解决了一些困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让这些孤寡空巢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通讯员: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