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黄州区红十字会 >> 正文
春风送暖,情系“三八”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8

        在这个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春天,一些暖心的行动正在悄悄进行着……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中国妇女节95周年,3月7日禹王街道妇联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办事处范围内开展关爱贫困妇女活动。在张湾村志愿者们对16户贫困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的妇女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品。向她们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乐观面对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禹王街道对妇女的关怀,宣传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贫困妇女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