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罗田县红十字会 >> 正文
“三下乡”活动,罗田县红十字会深受欢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1

    9月20日上午,罗田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大崎镇泗泊河村,参加本季度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罗田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晓惠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代表罗田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常用药品,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当地群众踊跃前来咨询红十字政策法规,免费领取药品,现场气氛热烈。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红十字会法》、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急救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和清凉油、红霉素软膏、聚乙二醇等家庭常用药物400余盒,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一年来,罗田县红十字会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救助农村弱势群体、普及健康知识、指导组织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积极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丁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