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麻城县红十字会 >> 正文
麻城市红十字会着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0

    12月4日,麻城市红十字会在市第三中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普及如何应对地震、火灾、踩踏等突发灾害的救助知识。现场通过演示和互动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的技巧,以及地震、火灾、踩踏事件的逃生办法。学员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分组实践,掌握了常见救护和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此次活动受到该校师生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共计培训人数达2000人次。

    麻城市红十字会把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红十字事业与教育系统平安学校创建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将专业讲授与实践互动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深受广大师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