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麻城县红十字会 >> 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麻城捐赠价值115万元爱心奶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8

    3月25日,伊利集团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麻城市捐赠价值115万元爱心奶,帮助改善贫困山区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的营养状况。

    麻城市作为革命老区,是湖北省的贫困县市之一,有大量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他们营养健康状况还令人担忧,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改善学生的营养状况,伊利集团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向麻城捐赠2万箱的学生饮用奶。麻城市红十字会将联合市教育局,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根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分布的实际情况,制订详细方案,安全、及时地将爱心奶配送、分发到学生手中。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焦晓伟亲自到麻城签订捐赠协议,对学生奶配送、发放以及安全饮用监管提出要求。还到华英中学、实验高中实地调研学校医务室建设情况,表示以后将根据实际对学校医务室建设开展助学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