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麻城县红十字会 >> 正文
伊利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我市捐赠115万元学生奶
作者:张仁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6

     5月16日上午,麻城市阎河镇中心小学热闹非凡。伊利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麻城市捐赠115万元学生奶发放仪式正在举行。该校300余名贫困学生免费获得3个月学生饮用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筹资联络部主管殷涛、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路林涛、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筹财部干部吴禄慧、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麻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锋等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代表红十字会对伊利集团表示了感谢!高度表扬了伊利集团捐赠学生奶的公益助学行动,对小学生健康成长给予亲切关怀,肯定了麻城市红十字会在学生饮用奶配送、发放和监管中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路林涛向麻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进飞送交了捐赠牌;麻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锋致了答谢词。

    这次捐赠活动伊利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麻城捐赠2万箱高品质学生奶,为全市6000名贫困户学生免费提供3个月的学生饮用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