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浠水县红十字会 >> 正文
马应龙药业向浠水县红十字会捐赠21万元医用药品
作者:程晓林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2

    3月17日,在省、市红十字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武汉市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方明带队到浠水县,其代表公司向该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1万余元的常用消炎及抗病毒类等药品。这是马应龙药业第三次向该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药品方显仁爱之心。

    据悉,马应龙药业是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始于公元 1582 年。经过多年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涉足于药品制造、药品研发、药品批发零售、连锁医院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化多功能国际化的医药类上市公司。

    在接受马应龙药业的爱心捐赠时,浠水县副县长、县红十字会长汪秀芬对该公司捐赠医用药品扶危济困的仁爱之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尽快通过县乡医疗机构免费投放使用到困难群体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