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英山县红十字会 >> 正文
公益项目助力教育扶贫——首届ENVoY绿椅教练《非语言教学系统》湖北英山县幼教骨干教师训练营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1

    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ENVoY绿椅教练《非语言教学系统》湖北英山县幼教骨干教师训练营在英山一中顺利举行。来自全县的100余名幼教老师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親基金】教育基金举办,东蚨道(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承办,英山县教育局、英山县红十字会协办。它首次将世界最领先的课程引入中国乡村教育。

      18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营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亲基金徐鹏老师、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灏、英山县教育局局长冯廷权、英山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华、英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肖永如、英山一中校长刘振武等参加了开营仪式。 两天中,来自美国的神经语言学专家、教育系统神经语言总监麦克格林德(Michael Grinder)通过七种具体可行的非语言沟通技术引导教师对沟通在课堂教育中不同经验的思考和研讨,并对身势学、微表情、符号学、神经语言学、语言行为学的具体提炼和实际教室场景训练,通过示范、分组演练等多种方式让老师们切身感受“非语言教学系统”的魅力。

     据悉,ENVoY®绿椅教练®”又名“全球教师的非语言教育标准”,由美国神经语言学专家、全美教育系统神经语言总监麦克·格林德(Michael Grinder)创建,自1994年起在美国教育部倡导下,运用于全美中小学教师培训系统,后又延展到幼儿园和部分高等教育教师培训中,目前已在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数十个国家推行、实践,影响全球数千万人。训练营进驻英山是由非语言沟通创始人澳大利亚的威廉姆森先生和联合创始人旅居澳大利亚的麦考瑞大学博导任漠楠博士引入。

   我们相信此次培训必将推动我县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教育教学迈上新的台阶!(来源:英山县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