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黄冈红会 >> 县市动态 >> 英山县红十字会 >> 正文
防汛救灾,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8

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近期,英山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带领红十字志愿者到全县各乡镇灾后集中安置点看望转移安置群众,并指导村应急队员搭建救灾帐篷。

 在安置点内,红十字会班子成员与转移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送去暖心的红十字家庭包,帮助他们安心度过特殊困难时期。


红十字家庭包内有拖鞋、水桶、牙膏牙刷、防潮垫、毯子等应急物品,在紧急避险阶段可以保障一个家庭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受灾群众纷纷表示:“红十字会真的很贴心,这些物品真是我们现在需要的,谢谢你们。”

同时,县红十字会广泛发动各村级红十字志愿者行动起来、下沉一线,积极参与清理沟渠杂物、巡库巡堤、物资筹备等工作,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