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7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办公室十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2017年11月6日上午8:10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5+X活动议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修改内容。并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心发言、轮流发言。

    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自己的所见所感开展讨论,气氛活跃。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同志总结,中国形象前所未有的屹立于民族之林,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感觉到民族的强大,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十九大报告是伟大的政治宣言,我们的政治是为民服务,举旗定向兴党强国。下一阶段要认真学习,读原文,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学思兼顾,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