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黄冈市红十字会 >>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 正文
黄冈市红十字会领导来罗田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体制理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2

    8月21日,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少安,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支部书记李伦一行来罗田县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体制理顺工作。罗田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晓惠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红会党建及理顺体制工作情况。

 

    梁少安充分肯定了罗田县红十字会主动作为,率先理顺管理体制,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开创了罗田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李伦就党建工作提了要求,他要求罗田红会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放松,讲纪律讲规矩,坚持底线思维;要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基层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党建引领、业务过硬,积极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的助手。(供稿:罗田红会丁世忠)